close

未命名-1-01     

先來說一下這東西的淵源吧~
我是一個超愛樂高的孩子!(老孩子/死孩子?)
直到現在不收房間的我,依然還是躺在床上翻身就會壓到樂高!
所以!悠遊卡不是樂高怎麼行(哪門子理論?)
於是乎!我就開始了創造的精神!!(是破壞東西吧.....?)

-----------------------------------我是製造文的分隔線-----------------------------------


首先介紹你該準備的東西!

      
1.悠遊卡(不然你要拆啥你說是吧?)  

2.膠帶!
3.剪刀 或是 刀片 (建議兩者都有)
4.手電筒
5.銼刀
6.麥克筆(我知道圖中沒有...因為我也是跟同事借的)


第二步

1  

用你剛才準備好的手電筒照亮小宇宙!

好~其實我說的是 "悠遊卡"!

這時候你應該會看到這樣的圖!!!
(喔對了~這張圖是唯一一張我在網路上A來的,我這步驟忘記照。)

2  

把他用麥克筆圈起來!!!!

291.jpg
 

從圈起來部分剪掉*(另外右下角部分是卡號!如果你想要也可以剪下)

3  
 剪下後就可以用銼刀開始磨(旁邊那個就是拆好的晶片樣子)

4  

磨到剩下一層膜時,請你用手指把他剝除


5  

如果前面步驟你沒把晶片搞斷或是磨爆的話你會看到以下開心又美麗的畫面
(這代表!你成功了!!!)


6  

再來請你妥善收好悠遊卡晶片,等待下一次教學文的出現!
當然!你也可以一次等完再製作嚕!

*註(悠遊卡號碼要留著才能租U Bike喔!)

本文屬LEGO MINIFIGURES  成員"全全" 所有!

有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